住在一起後難免會有爭執,爭執不會導致分居,但是不解決爭執就會。

在我們的生活打從住在一起的第一天我立馬準備了兩個洗衣籃,必須貫徹始終這件事!
自己的衣服自己洗!
我們是情侶是同居人,就算我們結婚我也沒有義務要幫你洗衣服,如果男生說“因為你沒工作都在家”,好那本姐我立馬開始找工作。

 

小時候聽爸媽吵架吵慣了,但吵來吵去吵一輩子不過就是為了些家務事,其實想個辦法解決一下就好。
我老父常生氣我媽沒時間洗衣服,可是對於兩個都在工作上班的人是誰都不會多有空記得,我跟老父說你自己洗吧!又不是不會?!是唄!

現在我和齊哥住在外面,我第一時間想到的事就是快來買兩個洗衣籃喔!
大家看看,如果我們衣服放在一起不就變成我一直洗一直洗?大家都是成人應該要自己安排自己的時間,
我個人是每週固定在週末,齊哥就是常常忘記的人,他的洗衣籃從他自己住開始就從來沒有空過,我家洗衣機也小,沒辦法全洗,
所以囉~我們的對比...就是這樣,如果我真的看不下去我會幫他洗一下,但是大部分他會突然意識到“啊!沒內褲了!!”

家事,不是女人的義務啊!是要共同分擔的,其他諸如打掃、洗碗、做飯我們都會分工,要不然就一起懶散吧!
目前我們真的很少因為這種事吵架,但是我們吵的都是比這個還要無聊的,改日再分享好了,我~不好意思說~

arrow
arrow

    Misssos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