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跳島行程是司機cocoy幫我們聯絡的,一天1800披索包整艘船喔!並沒有任何額外加收費用。
兩位導遊話比較少但是人挺不錯的,有求必應。當天我們的行程是
追海豚-->Balicasag Island浮潛-->Virgin Island

出發時間是早上5點!!飯店會打電話到房間說他們到了,就可以跑出去海灘上船啦!

追海豚~船長會一直繞跟你說海豚在哪裡,然後看得差不多他就會問你要不要去下個島了。

下個島是Balicasag島,一個專門提供浮潛行程的島,這裡我忘記拍照片啦!因為我太急著去找海龜,連go pro都沒帶
總之,一到這座島,船長就停靠到岸邊幫我們找了一位負責划小船帶我們到潛水點的「孩子」,
真的是孩子喲!我猜大概13.14吧!
他會問你要看什麼,有
海龜區和魚區~但是都要在另外給錢喔!!我記得🐢龜區一個人100的樣子,但是價錢都不一定,記得要問清楚噢!!我們有先和船長確認過價錢。
我們這次只去了海龜區,因為我真的只想看海龜!!
這個孩子船長划著小船帶我們去龜區,他會先潛下去看看有沒有龜,有的話他就會叫我們快快跳下去!
很盡責的幫我找了三四隻龜呢!!

因為我們沒去魚區,讓孩子少賺了一些,覺得他很可憐所以我們小費給的很多XD是說也沒省到太多啊!

最後我們到了處女島,原本沒有這座島!我以為我被騙錢,趕快問了船長,他說因為這座島這個時間還在海裡面...但使我說沒關係我還是想去看看,
所以他就開船帶我們過去~
大概就像照片中所示,一半的身體會在水裡呀!不過也滿好玩的,會看到一些在水裡面的小攤販

不過我們去的那天,天氣不是很好陰陰的,所以照片暗暗的,在這裡會看到一些賣椰子的、海膽的還有珍珠的
他們很多都會說中文喲!

腳底下是白沙,如果晚點來就可以看到啦!
如果要來這裡一定要算好時間喲!確認行程的時候就要問清楚!不然就跟我們一樣啦!水鄉澤國~

 

最後我們回到飯店的時候還好早噢!中午而已...
我在想應該自己去AlonaBeach可以問到更好的行程,就給大家參考囉!
早點回飯店也很不錯,因為飯店的海邊能繼續浮潛呀!順便享受一下飯店設施,好好放鬆,也非常棒!

arrow
arrow

    Misssos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